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我市新增3家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场圃、产业站 发布时间:2024-01-25 09:51
[字体:  ]

       近日,省林业局、民政厅、卫生健康委员会、体育局、中医药管理局五部门联合公布安徽省森林康养基地(第三批)名单。我市罗城文旅森林康养基地、九华神龙谷森林康养基地、陌上星空森林康养基地获批第三批安徽省森林康养基地。截至目前,我市省级森林康养基地累计达8家,居于全省前列。

罗城文旅森林康养基地

九华神龙谷森林康养基地

陌上星空森林康养基地

       近年来,全市林业系统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森林生态本底优势,大力发展森林旅游产业,丰富森林康养产品,提升森林康养品质,创建森林康养品牌,大力促进林业、旅游和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省级森林康养基地,以基地辐射带动周边乡村,开发具有地域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产品,向社会提供多层次、多类型、高质量的森林生态服务。有效发挥森林康养产业助推林业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全面推进池州市林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