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业局机关工会开展“春暖半边天 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7
[字体:  ]


雪消冰又释,景和风复暄。在绿美江淮行动的东风里,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丰富林业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现代林业女职工的良好风貌,石台县林业局开展了“春暖半边天 奋进新时代”的机关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法律知识竞赛和摄影比赛。法律知识竞赛既有结合实际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内容,又有维护女性权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内容。通过竞赛,既营造了学习法律知识的氛围,也增强了林业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摄影大赛以“最美的她”为主题,参赛者提供在工作、生活、志愿者服务中的摄影作品,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作品中有见证石台林业发展的历史印记,有承载艰苦奋斗的难忘回忆,也有新时代林业女性勇于担当的美好风采。充分展现出林业女性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形象。

近年来,石台县林业系统每年都开展与时俱进、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林业战线女职工的凝聚力,而且以积极健康方式全面带动林业机关文明创建;让林业女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中,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交上满意的“绿色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