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九华山农林水利局联合九华乡、执法局、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李慧洁  信息来源:九华山农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08:40
[字体:  ]

3月12日,是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农林水利局联合九华乡、执法局、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到九华乡老田村参与“开展义务植树 建设秀美九华”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踏着春光,伴着暖阳,或两人成对,或三人一组,有的移苗,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棵棵红梅迎风而立,生机盎然,让昔日的荒山变得绿意盎然。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山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序幕,激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共建和美乡村的热情,充分调动了景区居民履行法定植树义务职责的积极性,为打造绿色九华,建设生态文明景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次植树节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种了多少棵树,而是通过劳动激发大家关心绿化、关爱自然、重视环保的自觉性和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