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联合贵池区林业局开展2024年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防火科  信息来源:池州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5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宣传工作,3月14日,市林业局联合贵池区林业局,在唐田镇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市林业局防火科负责人组织了春季防火宣传动员,要求镇村要应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防火宣传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重点人群包保,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全面打赢清明防火攻坚战;贵池区火灾防治管理科负责人组织对护林员、应急队伍进行防灭火常识授课。消防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演示机具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袋、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利用宣传喇叭播放森林防火政策文件等。在唐田社区和唐田小学,组织开展防火知识了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和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学生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提袋500个、一次性纸杯1200个、宣传手册资料2000本,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全民防火意识,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森林防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