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1:36
[字体:  ]

3月15日下午,石台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全县林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林业站、牯牛降保护站、行政执法队全体在职职工,国有林场领导班子及管理站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来宝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和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等精神,通报了2023年基层林业站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属5个单位做交流发言。胡来宝组长通过剖析身边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并对全县林业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孙文敏局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林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能力作风抓在实处,准确把握并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林业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全县林业系统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顺应发展大局,全面对标提标,积极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双向转化通道,扎实做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绿水青山“三篇文章”,不断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为奋力谱写建设高质量发展特色县的新篇章作出更多林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