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留言反馈

部门信箱

信件标题
山场无故被侵占多年
来信时间
2019-07-05 10:36:38
来信内容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横渡镇鸿凌村许村组

许美娟与许家安两户系横渡镇鸿凌村林家湾组村民。分山自1983年以来,我家山场其中一部分一直被许家安长期侵占,现为了更好的澄清事实特向贵所说明以下情况;
1.2012年因为许正松乱砍伐事件,当时横渡镇林管所有下达过调解山场纠纷的通知并实施了调解。但在调解过程中横渡镇林管所并未作出公平公证的处理结果,因此调解时双方争议较大没有达成一致,后林管所人员说是回去调查,让等待通知。因林管所为国家单位,所以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利益受到侵占与受损时,我们向神圣又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国家单位——(横渡镇林管所)反应后会被重视和以公平公证态度来对待我们,并在最短时间内能帮我们解决困扰,可这一等就是七年,在此期间从未有过任何通知和回复,更没有真正的帮我们解决任何问题。另对于许正松当时的乱砍乱伐行为也并未做出任何处理。
2.现(2019年)因修高速需征收山场问题,所以时隔七年才等到横渡镇林管所下达迟到的调解通知,在此之前调解时他们家侵占我一小部分约为三分之一山场面积,而现如今七年后的今天再次到现场调解时我方被侵占的面积扩大到了整片山场的三分之二,七年时间两次的现场勘查调解争议地点相差太大。
3.许家安父子一直认为山有湾,2019年3月14日经横渡镇级林管所、司法所领导以及村长亲自现场勘查过,经鉴定山岗没有湾,并有录音为证。现任村长说录音没有用需要现场证人,而当年分山时的队长去现场作证时,村长又认为证人的证词不可信,还一再强调说证人是在帮我方说话有意袒护我方。随后我们到横渡镇林管所了解咨询此事件进度时,横渡镇林管所现任所长说我们提供的证人无效。现我方有三位证人,其中一位就是当时分山时的现任队长。
4.2012年当时因调解纠纷时调出的原始档案户主名是田经海,现2019年再次因调解此事件需提供资料信息时户主名已经变更为田经海儿子田圣茂。
以上陈述均为事实,现恳求市林业局介入调查,查清事实。
回复
您好,详细情况请咨询我局林改科056628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