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5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学习,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最后,会议对找差距交流成果进行了总结。王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初心和使命,对查找的问题和不足要在思想根源上深入思考,认真从工作职责、思想认识上加以整改。二是要对班子成员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做到责任到人并列出整改时限。三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的各项工作,不得有丝毫松动,妥善统筹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