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筹建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12-29 09:09
[字体:  ]

 

根据省林业厅会议精神,为培育壮大我市花卉盆景苗木产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市林业局召开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筹建工作会议。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系主任朱胜英、各地推荐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候选人、市林业局绿化办陈尚志主任、种苗站黄国清站长等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制订了《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章程》、《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推选办法》,研究确定了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组织架构,推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研究确定了6个专业委员会,推举了会长候选人,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成立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认为,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具备广泛性、代表性和话语权,可以充分调动骨干会员的积极性,各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在会员中具有极高的认同感,有利于我市花卉盆景苗木行业长期发展和共同进步。

会议推选出贵池区富民茶花专业合作社会长周用学为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会长候选人。周用学表示,作为会长候选人从今天开始,将全程参与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的筹建工作。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企业较多,各自业务范围很广,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应当明确目标,做好团队建设与管理,培养团队精神,充分发动会员力量,集思广益,加强信息收集和发布,积极开展培训,提高会员单位组织管理及业务水平,努力带好队伍,在省内外各项活动当中展现协会的新面貌、新气象。协会愿意成为全体会员精神和工作交流的驿站,为广大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系主任朱胜英教授在会上表示,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企业百花齐放,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学者将在技术和学术领域给予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全力支持。

会议强调,池州市林业局作为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将积极支持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开展工作。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要努力搭建平台,丰富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提高创新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努力开创协会工作局面;要根据会议讨论成果,做好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组建好领导班子和工作团队,确保协会顺利成立、高效运行。

7d808f690cc6f862fb2782e3480d8aa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