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桐城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7-06-02 12:24
[字体:  ]

 99a0171504cfcef14425757255afbf49.jpg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赴桐城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暨市纪委“树立廉洁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局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赴贵市“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考察。在桐城市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清朝文华殿大学士、礼部尚书张英不以势欺人、邻里礼让的故事和中纪委王岐山书记低调走访六尺巷亲民、近民不扰民的优良作风。

一纸书来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长城万里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寥寥数语,寓意深长。局机关干部职工为大学士张英谨行修身、清廉为官的精神所感染,认为六尺巷虽不足200,但是文化内涵却远非这短短步行四五分钟距离所能承载的。张英身为一朝宰辅,却不恃权压邻,律己从严、舍利求义,权不为己所用,身以德服天下,确实难能可贵。六尺巷带来的是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廉洁修身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