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活动简报

群众路线工作简报第44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4-09-16 10:19
[字体:  ]

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片《天上的菊美》

 

按照市委活动办的要求,93,市林业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天上的菊美》。电影讲述了菊美多吉同志作为民族地区土生土长的藏族干部,乡镇工作10年来,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百姓的实际行动,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在基层的藏族党员干部热衷于党的事业和对群众工作的无限追求与执着。

他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菊美多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舍小我顾大我、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学习他心系百姓、甘当公仆的精神,以菊美为榜样,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走基层、解民情,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为池州的“三区”大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林业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