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敬老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4
[字体:  ]

根据市老龄委《关于开展全市“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林业局情系我局老干部,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退休老干部先后到石台县矶滩乡屏风里慢庄体验生活、到石台县秋浦民俗文化馆参观学习以及到池州市体育馆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池州复建30年图片展。

老干部们在慢庄养生基地参观间隙,一起喝茶聊天,品味一次农家人劳作后的悠然自得;到民俗文化馆参观古村落+茶文化博物馆时,重温了古民居生活场景;在市体育馆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池州复建30年图片展时,感受到改革开放带给池州的巨大变迁。

个自然、清幽、淡泊、恬静的“慢生活”体验休闲方式,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一个开放、文明、和谐、绿色的图片展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林业改革成果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全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亲切关爱,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为林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