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庆“八一”暨建军92周年慰问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31 11:05
[字体: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我局双拥创建工作,7月31日,市林业局召开了庆“八一”暨建军92周年慰问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座谈会慰问局机关退役军人、转业干部。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新表示,退伍军人都是革命功臣,为国家的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他们在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林业系统岗位上发挥退伍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继续为林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王建新副局长代表林业局为局机关退伍军人、转业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