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八一”前夕慰问市武警支队官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7-31 11:08
[字体:  ]

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新、办公室张世斌主任代表林业局走访慰问了我市武警支队,送去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武警支队政委戴鸿涛对市林业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业系统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

王建新副局长表示,市林业系统和市武警支队军民一家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的职能优势,共同为我市生态林业和各项事业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双拥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王建新副局长强调,开展好双拥工作是林业系统的重要职责,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双拥共建的道路上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