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4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115日至17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一行,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18位老干部,并送去了1200元的慰问金和鲜花,为他们送去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问候,温暖了老干部们的心。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家庭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王枞红局长指出,退休老干部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我们的林业事业,对林业改革发展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宝贵的经验,最后叮嘱老干部的家人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晚年生活幸福美满,也希望大家继续为林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奉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