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李军调研员一行莅临池州市开展执法质量考评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6
[字体:  ]

2020年113日至14日,安徽省森林公安局李军调研员率队来我市开展2019年度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调研、慰问等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方文平陪同调研、慰问。

考评组先后来到东至县东流森林派出所、青阳县陵阳森林派出所,听取了考评单位2019年度执法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考评单位执法办案场所的建设情况,共抽取2起刑事案件和6起行政案件作为考评案卷,对案件卷宗、执法监督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考评组对我市刑事、行政案件卷宗质量、证据收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细节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

考评期间,李军一行在东至县东流森林派出所、青阳县石安森林派出所、陵阳森林派出所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转隶期间森林公安民警思想状况进行专题调研,与基层一线民警座谈交流,谈心谈话,了解工作情况和民警思想动态。就大家关心的体制改革、职务套改等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看到大家思想稳定、队伍干劲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李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警这个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在森林公安体制改革期间,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决服从上级改革决定,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是要做好林区治安稳定工作。春节将至,是林区维稳关键节点,又适逢森林公安转隶的关键时期,要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全力开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和涉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林区治安环境。

期间,李军还深入贵池区森林公安局、青阳县石安森林派出所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许家兴、困难民警吴正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