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操龙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绿化科1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8
[字体:  ]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级总林长操龙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林长制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副秘书长鲍旭东出席会议。市林业局局长、林长办主任王枞红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操龙灿要求,林业部门要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点建设为抓手,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操龙灿强调,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一要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环境治理和林业建设的关系,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建设中治理,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二要超前谋划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升金湖规划修编和保护区范围调整等重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林业重点项目,多方争取经费,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工作落实。三要不断探索“林业+旅游”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花卉盆景苗木行业,不断培育壮大林业新型经营主体,加快森标产品示范基地建设,促进森林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四要在做好森林防火、林业病虫害防治、林区治安等林业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围绕我市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四个示范点建设,突出我市林长制改革亮点,彰显特色,不断总结深化我市林长制改革成果,为全国首个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池州力量。

d12aed826d1d651a5dafa3dff69869a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