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市林业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0-02-10 09:52
[字体:  ]

 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33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林业局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3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6.1万元,下降15.6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9年相比无变化,原因是自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以来,本部门不再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5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6.1万元,下降19.61%,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接待范围。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以及招商引资等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30条,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池州市接待管理等相关规定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没有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8万元,比2019年预算相比没有变化。虽然我局近年来工作任务不断增加,但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相关制度,从严控制出差派车,能乘公共交通的尽量不派车,能合并出行的尽量合并。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用于本部门保留的两辆执法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持平,原因是近两年没有公务用车购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