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方能斌副市长督查长江岸线绿化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林长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11:18
[字体:  ]

4月8日,市级副总林长、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督查长江岸线绿化提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旭东,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陪同。 

方能斌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贵池区前江工业园区海易物流园景观片和贵航金属企业园区绿化情况及乌沙镇长江岸线柳树林带和该镇茶花苗木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长江岸线绿化提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我市长江岸线复绿提升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方能斌强调,做好长江岸线绿化提升工作,提高认识,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的核心理念,紧抓长江岸线复绿增绿工作不放松。二要科学编制长江岸线绿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因地制宜,精心设计,为绿化提升工作提供科学保障。强化落实,要持续开展增绿补绿提升工作,进一步加强现有绿化林木的管护工作,力争我市长江岸线复绿增绿工程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