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7:32
[字体:  ]

4月15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市林业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活动,制定了《市林业局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森林法实施方案》,细化8个方面重要任务,并将新修订的森林法及国家林草局刊发的系列解读文章汇编成册,分别在池州林业信息网和池州林业微信公众号、池州日报开辟《池州林业》专栏新修订森林法系列解读;大力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释法及宣传,318日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在池州交通旅游广播电台专题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系列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从源头构筑疫情防控最严执法防线。

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4月13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