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省林检局到池州市督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4-20 08:26
[字体:  ]

416-17日,安徽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四级调研员郭良红、执法监督科科长王庆前等一行到池州市督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张世斌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从面上查看了枯死松树清理情况,先后深入石台县、青阳县随机抽查了枯死松树清理、伐桩处理、打孔注药和疫木粉碎等现场,听取了全市及石台县、青阳县关于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认为,池州市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如期完成了2019-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除治任务,并积极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除治质量。同时,要求在开展除治工作“回头看”中进一步落实“排查不漏一班,山上不留一株,路上不掉一枝,家里不留一截,厂里不留一块”的工作要求,确保枯死松树除得净、管得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