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12:00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4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部署会精神;通报赵正永、张坚及徐贵等严重违纪违法案基本情况;部署落实市林业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姜秀丰组长到会指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升金湖管理处领导班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林业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徐贵等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尤其是我局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深入剖析警示,切实做到在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警醒。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按照 “十查十做”要求,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检视”。在政治上、工作上、干部管理上、作风上全面对照,深入检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检视担当尽责、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方面的差距。检视恪守法纪底线、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方面的差距。检视党性修养、群众立场、抓落实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差距。凡是查找出来的问题,都要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进一步砥砺担当作为。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开展林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日常工作有机融合,防止“两张皮”,统筹安排一体推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日常督察和专项检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注重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深化警示教育开展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深化警示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