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以案为戒,市林业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8
[字体:  ]

为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近年来查处的林业系统、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选取了12个典型案例,汇编成警示教育读本。4月21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党组会,专题学习警示教育读本,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对纳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范围的九大类十三项问题类型进行逐一学习,通报了林业系统、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4个典型案例。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实际,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日常生活摆进去,展开研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秀丰进行了点评和讲解。通过学习和研讨,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做到防微杜渐,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党章党纪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时刻怀着敬畏之心,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