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长江禁渔活动”宣传,森林公安在行动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升金湖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公安局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工作调度会要求,池州市森林公安局闻令而动,快速反映,精心组织,严密安排,迅速开展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范围内禁止非法捕捞宣传教育活动。

 7月24日,池州市森林公安局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湖区及周边乡镇群众家中,宣传法律政策,尤其加强对退捕渔民、涉渔产业人员等群体宣传,讲清长江禁捕退捕重大意义。组织干警在湖区周边街道、农贸市场、饭店等处粘贴《关于举报非法捕捞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100余份,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渔违法犯罪线索,准确掌握动态信息,确保实现精准打击。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湖区周边居民了解长江禁渔重大意义和禁捕退捕的法治意识,为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打击非法捕捞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