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专栏 / 市林业局双拥工作动态

市林业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军民共建科技自然保护事业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升金湖 发布时间:2020-09-08 16:59
[字体:  ]

8月26日,由池州市林业局主办、林业科技中心与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联合承办的“2020年池州市林业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式启动。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和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升金湖管理处主任焦士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及退役安置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旨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及退役安置人员对自然保护工作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升全民生态保护意识,强化生态文明理念。切实增强退役安置人员对自然保护事业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活动当天,市林业局为在场的每位干部职工发放了《安徽省湿地保护条例》《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宣传资料,结合播放视频宣传片的方式,由升金湖管理处的讲解员为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伍安置人员科普湿地保护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

会后,在市林业局的指导下,升金湖管理处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科技周拥军系列活动,为抓好林业科技周宣传教育,升金湖管理处在升金湖湿地生态科普中心开展林业科技周拥军系列科普活动,本次活动就科普手段与科普活动的深入结合,详细介绍了各类科技宣教设备,如无人机、高倍望远镜等,展现科技对自然保护事业的强大辅助能力,提高大家对新形势下的科技设备的认识了解,为军民共建科技自然保护事业打下坚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