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积极探索创新用人机制,拓宽年轻干部交流培养渠道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30 09:13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培养机制,始终保持林业队伍生机与活力,市林业局坚持“谋”字为先、“用”字为要、“育”字为本,拓宽年轻干部交流培养渠道,近期面向基层从升金湖执法巡查大队选拔2名年轻同志到市局挂职锻炼。

“谋”字为先,积极探索用人机制。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为引领,切实破除“岗位终身制”,通过多元化交流打破直属单位之间、层级之间、岗位之间用人壁垒,将拓宽用人渠道作为优化干部培养的一项重要手段,在全局形成比拼赶超的良性用人局面。

“用”字为要,规范选拔用人流程。坚持公开、民主、竞争、择优原则,制定《关于选拔人员到市局挂职锻炼学习的工作方案》,通过自愿报名、笔试、考察等环节综合考量,为想干事、敢干事、快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年轻干部提供锻炼平台。

“育”字为本,做好人员监督管理。根据岗位需求和年轻干部个人特点,因材施教、科学培养、统一管理,全面了解其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便于跟进教育、全面监督,助力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