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我市召开《池州市森林旅游示范市总体规划(2020-2030年)》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场圃、产业站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4
[字体:  ]

2020年11月30日,市森林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池州市森林旅游示范市总体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会议特邀江南大学、安徽省林业局公园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江南大学张光生教授担任主任评委。

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处、升金湖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及市林业局各科站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作总结讲话,副局长丁文主持会议。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及图件,经认真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规划原则和指导思想正确,技术路线合理,成果内容较齐全,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规划》对池州市森林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系统分析,提出的总体布局合理,重点项目明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按照评审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形成高质量的《规划》上报市政府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