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全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防火科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8
[字体:  ]

2021年2月7日,省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全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在主会场参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拥军主持会议,各市县林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共分三项内容:一是交流发言。由滁州市林业局和青阳县林业局,分别就森林防火工作,做经验交流发言。二是传达会议精神。总工程师李拥军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国家森防指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批示。三是牛局长讲话。省林业局牛向阳局长,充分肯定了全省2020年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意义。牛局长指出,春节期间,正值生产用火和祭祀用火高发期,各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值班执勤,深入排查火灾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安全。牛局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林长责任。要广泛开展防火宣传,大力提倡文明祭祀,要强化火源管控,严格落实防火码扫码运用,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要谋划好“十四五”森林防火建设,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