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0
[字体:  ]
   1月15日,东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布置安排2021年度工作。林业局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今后的工作目标是,努力在保护森林生态效益的基础上,将社会效益显现出来,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让林业经济效益提升起来,助推我县从林业大县走向林业强县。
   会议强调,2021年度,要扎实完成省绿化委下达我县年度营造林任务,落实封山育林措施,组织实施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认真谋划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持续推进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经济带(东至段)“建新绿”工作;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谋划推进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管护,巩固好现有林业生态成果,继续做好公益林、天然林管护,着力遏制林火、盗伐、病虫灾等“两祸一灾”;努力探索林业社会效益发展新路子,建设森林人文观光休闲综合体验区;全力推进优质特色经济林建设,谋划精品彩叶花卉旅游观光休闲康养基地及特色经济林主体公园建设;拓展林下经济发展新途径,促进生态空间复合利用;谋划增强林业发展后劲,做好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做好林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在主体不影响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及时依规报批,确保用地需求;进一步深化国有林场改革,积极探索发展新机制,全面释放国有林地改革发展活力。
   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口头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书面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