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业局完成2020年一级古树保护项目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1
[字体:  ]

近期,石台县林业局组成竣工验收小组,对石台县 20棵一级古树保护工程进行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由省古树名木专家委员会专家胡一民、原黄山市林科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潘新建、石台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陈文豪等人组成,池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斌,石台县林业局局长汪文良等一并参与验收。专家组及有关领导根据古树保护、修复施工方案,通过实地对照古树保护、修复工程完成情况,查阅竣工资料,听取承建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石台县近年来一级古树保护修复项目基本按照古树保护方案进行保护作业,隐患得到排除,保护措施到位,有效的对古树进行了保护和复壮。张世斌副局长对石台县的古树保护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古树名木保护工程是石台县林业局2020年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古树保护,有效防止人为干扰破坏活动,为古树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对于保护自然与社会发展的历史,弘扬先进生态文化,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