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专员办来池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林长办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6
[字体:  ]

2月23-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专员办苏宗海专员一行来池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专员李军、安徽处处长杨扬参加调研。安徽省林业局副局长齐新、二级巡视员张新法;池州市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总林长方能斌,池州市林业局局长、林长办主任王枞红;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良才,二级调研员汪滔;青阳县县委书记、县长巩文生,副县长祝和平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池州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森林旅游、林业产业、林业碳汇及相关工作,书面听取了林长制改革报告。

调研组认为,池州近年来围绕林长制改革做了大量工作,生态建设成效显著,保护水平不断提升,改革活力持续释放,生态效益逐渐彰显。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专员办和驻合肥专员办表明愿意为带动池州发展长三角一体化贡献力量,愿意为池州开展生态保护和林业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祝愿池州借助林长制改革,实现政府获“绿”,林农获“益”,促进“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