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到青阳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5 13:14
[字体:  ]

 

3月24日上午,池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汪文凯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青阳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青阳县蓉城镇、朱备镇、陵阳镇等地查看重点地段、路口人员值守,专业消防队伍集结、扑火物资器材准备等情况,深入林区公墓等高火险地段查看文明祭祀火源管控等工作。

督查中,汪文凯充分肯定了青阳县森林防火工作,同时传达了全省林业系统春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林业局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

汪文凯强调,当前天气晴朗,时值清明期间,林区上坟祭祀等野外用火大量增多,森林火险隐患突出,防火任务十分艰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攻坚克难,切实加强宣传发动、监测预警、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的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林区坟墓集中地等重点地段、部位要安排人员死看硬守,村、组干部要加强巡查。各类扑火应急队伍要严阵以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