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8 15:15
[字体:  ]

1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面临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引导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对我局党风廉政工作作部署安排。一是要不断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成果,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开展好我局党风党纪党性和廉政宣教活动,强化廉政教育。二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准备计划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党风廉政相关制度。三是加强党建引领,鼓励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修炼自我,加强党性锤炼,遏制私欲膨胀。全局党员干部要立志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市林业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林业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林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