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开展“共建绿色池州 共享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党支部  信息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4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为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9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贵池区迎宾大道南侧九华湖岸义务植树点参加“共建绿色池州  共享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大家手持锄头、铁锨,严格按照植树流程,挖坑、插树、培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和长江生态廊道建设,为努力打造皖江最美生态廊道和美丽池州建设贡献力量。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也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强调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会,向着建设绿色家园的美丽梦想拼搏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