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冬季第一轮森林防火督查

浏览次数: 作者:防火科  信息来源:池州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1:23
[字体:  ]

为落实11月29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带队赴石台县进行2023年冬季第一轮森林防火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安徽秋浦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和牯牛降景区,在牯牛降景区,章国林局长详细查看了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森林防火仓库和景区视频监控系统。对景区负责人,督查组要求,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时期,作为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利用景区客流量大的优势,强化森林防火宣传警示;提高防火检查密度,严控野外火源。

章国林局长强调,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人员队伍、基础设施、技防手段和物资储备水平。要坚持防范在先、工作提前,全面压紧压实管控责任,把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管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做好本轮森林防灭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