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奔‘池’青年在一线”池州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暨授牌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2-09 10:27
[字体:  ]

12月7日,“奔‘池’青年在一线”池州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暨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并授牌。

《奔跑的青春》《向光而行》《不忘初心》……活动现场,青年代表通过诗朗诵、舞台表演等方式展示了行业风采;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做法;现场还为2023年度池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池州市优秀青年突击队、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

授牌仪式前,参加仪式人员还实地前往中铁上海局池州平天湖东部区域棚户区改造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部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是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我市共产生12个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65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许倩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