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池州一人入选2023年安徽“最美基层民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10:33
[字体:  ]

        日前,2023年安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公布,池州市公安局民警储鑫名列其中。

  今年42岁的储鑫是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法医。从警19年来,他先后参与侦破了一系列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大案、要案,共鉴定伤情2800余份,勘验各类现场3800余起;提取物证1000余件,认定犯罪嫌疑人员100余名。

  多年的积淀让储鑫在相关业务领域有了独到的心得与成就。从业以来,他在《法庭科学技术实践与应用》《法医学理论创新与实践》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2018—2020年间,储鑫总结出了符合本地特色的采样工作方法,利用该方法破获(查明)多起命案积案及未知名尸体案,并协助外省、市抓获2名命案积案在逃人员。(徐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