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3年第四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6:24
[字体: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褒扬先进典型,1月31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市文明办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2023年第四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部分历届道德典型,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新闻媒体等近50余人参加。

  

  

  

  发布会现场

  会上发布了21名池州好人、9名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者纷纷表示,这份荣誉不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池州好人汪结保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会继续在乡村教育岗位上奉献光和热。池州好人章玲玲表示将继续热心公益事业,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三献志愿者队伍中。池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汪昕磊分享了自己身在困境家庭,自立自强的感人故事,他表示会继续孝顺父母,更加努力的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2023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2023年第四季度池州好人合影

  

  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分享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故事和经验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道德典型选树宣传活动,不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谱写池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袁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