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石台县国有林场荣获省示范国有林场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场圃、产业站 发布时间:2024-02-26 15:27
[字体:  ]
    近日,省林业局印发《关于授予宣州区宛陵国有林场、石台县国有林场和宿州市夹沟国有林场“安徽省示范国有林场”称号的通知》,我市石台县国有林场榜上有名,也是全市首个获批国有林场。截至目前,全省累计获批6家“安徽省示范国有林场”。
    近年来,石台县国有林场不断深化林长制改革,积极推进示范国有林场建设,推动国有林场绿色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林场森林覆盖率达95.06%,立木蓄积6.6立方米每亩;完成迹地更新造林3900亩,占采伐更新面积98%;实施场外合作营造杉木纯林1950亩,生产木材2万立方米;全力打造森林康养+生态旅游发展新模式,以仙寓山景区为重点,结合仙寓山古徽道,打造主题为“探秘仙寓山 寻源秋浦河”的自然科普教育基地。

石台县国有林场仙寓山景区景观林

石台县国有林场场外合作造林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