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新春慰问和机关效能建设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3
[字体:  ]

2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对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新春慰问和效能建设检查。

章国林亲切询问了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将新春问候和祝福带到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心坎;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再接再厉,实干争先。

章国林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自觉调整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的工作目标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时间的主动争取全年工作的主动,为实现今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继续发扬和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等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领悟要准、进度要快、工作要实、担当要强,进一步细化全年目标任务,一抓到底,善作善成;要认真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