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到石台县调研指导松树雪压木清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3
[字体:  ]

37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汪文凯带领森防站工作人员到石台县指导开展松树雪压木清理工作

指导组一行查看了七都镇七井村高山上的松树雪压木受灾情况,检查了松材线虫病除治山场疫木集中清理质量。

汪文凯要求:一是要加快松树雪压木清理进度,确保4月底前完成除治任务,巩固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中期成果,确保今年秋季普查疫情发生不反弹;二是要切实加强木材加工企业疫木管控工作,对雪压松材实行定点收购、定向销售,不定期到木材加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加强源头管控,严防疫木流失;三是要年度除治方案中有清理任务的山场组织“回头看”,对年度除治任务中的疫木与雪压木实行双线管理,进一步完善清理除治工作,确保除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