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同植新绿·共护春芽”市林业局、市花协牵手孤独症儿童举行公益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绿化办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6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3月12日上午,池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张世斌、池州市花卉盆景苗木协会会长周用学、协会支部书记董锦生、苗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华与来自苗木专业委员会的10余名会员志愿者,携手贵池春芽康复中心的30名“星星的孩子”,共同参加“同植新绿·共护春芽”3.12手牵手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开始前,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破冰交流仪式,打消孩子们对陌生环境的紧张和不安。随后苗木专业委员会的志愿者们开始给孩子们介绍苗木品种、特性、植树的方法以及保护树木的重要性。两个小时后,小朋友在老师与志愿者的帮助下,拿起小铁铲、小水桶完成了挖坑、植树、浇水等一系列动作,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还把精心制作的心愿卡上挂在小树苗上。

植树结束后,张世斌副局长跟各位志愿者一起,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和营养牛奶,愿孩子们和树苗一样健康快乐的长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