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9
[字体:  ]

9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王枞红局长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池纪通〔2019〕10号),最后研究部署了主题教育有关事宜。

王枞红局长着重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合理安排好自学时间,确实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精神内涵。二是严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时间要充足。三是统筹安排好各项教育配合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学思践悟话初心”等一系统活动,同志们都要积极踊跃参与。



3d47c6e3db087bfef0a60266362b834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