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6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支部其他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354e2b8d7053546436adbfa6d30c00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池教组发[2019]1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自我剖析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针对每位同志自我检讨存在的问题,均语重心长一一点评,给出中肯的建议。最后,王局长强调: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每名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思想,切实加强党员的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二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指引,全力做好当前森林防火、林长制等林业重点工作,为池州林业发展贡献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四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斗争,做一个思想纯粹的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以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