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4
[字体:  ]

3月30,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出席会议并作全市林业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姜秀丰组长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各县()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局、升金湖保护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平天湖管委会社会事务处及平天湖林业站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枞红局长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市林业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夯实基层党建,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断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王局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对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全面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清醒认识到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王局长要求: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一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职责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四要坚持人民立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五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六要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源头治理;七要严肃追责问责,筑牢惩戒防线。

姜秀丰组长就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巩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取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 “三查三问”机制,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