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全市林业工作会议要求突出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7
[字体:  ]


3月30日,池州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对全市2019年林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刻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突出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松材线虫病是松树的头号“杀手”,松树一旦感染难以治愈。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把松材线虫病防治作为林长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列入政府考核内容。会议要求,各地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保护意识、提升防控能力,要舍得投入、敢于投入,要以《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和《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方案》为准则,突出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保护好松林资源,守护好绿水青山,就能挣得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