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举办多花黄精栽培及育苗技术第二期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2
[字体:  ]

d46ce984992de23ace6d373964e13435.jpg

促进林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推进林业产业扶贫和青阳县九华黄精产业健康发展,11月22日,县林业局举办青阳县多花黄精栽培及育苗技术第二期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有110人,主要是种植多花黄精群众、大户和企业以及林业系统技术人员,其中贫困户27人。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东先生和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宋大伟先生进行授课。两位专多年从事黄精栽培、产品加工与销售,黄精产业发展中在实践积累了丰富经验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黄精的发展的现状,九华黄精的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品牌建设、黄精的初加工、古法制作九蒸九晒黄精的传统工艺和黄精商务,结合青阳实际,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易懂且实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战经验。学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所学知识,积极与专家建立联系,积极参与栽培黄精,为我县黄精产业发展作贡献。(青阳县林技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