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市委副书记聂爱国赴九华山调研督查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02 08:48
[字体:  ]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总林长聂爱国赴九华山调研、督查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九华山党工委书记张士平、副书记朱长龙,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林业局总工程元启等陪同。
      聂爱国副书记查看了九华山防火专业队伍建设管理和防火物资配备情况,听取了九华山管委会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汇报。
      聂爱国副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防范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林业部门和各级林长当前重点任务,责任和意义重大。
      聂爱国副书记强调,县级林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市级林长联系县区的牵头单位和协作单位也要积极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九华山风景区要抓责任重落实、抓基础广宣传、抓源头严举措、抓应急强备战、抓督查促提升,确保国庆期间景区安全稳定。
1ed9020350bddd50ef657d81aefbcd9c.jpg

c82586f2340c2717e8da65a95c473ec9.jpg

fe174e84268c8ca7d348f0d22be1c8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