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为招商引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1
[字体:  ]

市林业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前谋划推进2020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积极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服务。

3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与中广核新能源(东至)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因参加市政府会议,在会前专门安排副县级干部米方南全权代表市局做好接待工作,同时要求相关科室积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会后,王枞红局长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中广核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局三楼会议室,市林业局副县级干部米方南热情接待了东至昭潭风电项目经理徐志辉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徐志辉经理详细介绍了昭潭风电项目的工程进度和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下一步打算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米方南认真听取了客人的介绍,他表示市林业局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项目的推进,并要求相关科室积极与东至县局对接,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广核新能源(东至)有限公司赵秀军副经理、王宁副经理,局森林资源管理站陈劲林、左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