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到石台县指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5-14 17:00
[字体:  ]

据石台县林业局报告,其境内舞毒蛾有较大面积发生危害。514日,市林业局副调研员张世斌带领森防站工作人员到石台县督导舞毒蛾防治工作。

张世斌一行仔细查看了虫害发生情况,了解防治的具体措施。张世斌强调,要迅速查明虫害的成因及分布情况,密切关注虫情,进一步加强幼虫期监测调查,多措并举综合防治,确保治理效果。要加强监测和报告,第一时间对虫害发展采取全力控制,做到早发现、早防治、早消灭,坚决避免小害延误成大灾。要加大对虫害的宣传力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使广大群众能够了解并掌握虫害的防治方法,并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治工作中来,实施科学防治、绿色防治,使防治效果最大化,把虫害对林业资源和生态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