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赴安庆、六安学习考察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等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林长办  信息来源:林长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9:1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林长制改革第三次通报和市级副总林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关于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工作重要批示精神,5月12日-13日,市林长办副主任、林业局副局长丁文率市局林改科、林长办负责人赴安庆市、六安市学习考察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工作。东至县、石台县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安庆市、六安市关于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工作介绍,交流了本市实行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建设成果,实地考察了安庆市、六安市林长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观摩了安庆市全国首条“水代法”油茶籽油生产线技术工艺、伊甸园油茶专业合作社和六安市独山镇万亩油茶产业脱贫示范基地建设与投融资情况。
    丁文指出,安庆市和六安市在林长制改革中,勇于探索、真抓实干,切实解决了很多制约林业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改革成果,值得池州乃至全省学习、借鉴。

    丁文表示,要把安庆、六安两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和林业投融资工作的宝贵经验带回去,结合池州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梳理、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国家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各项措施,全力推动现代林业转型发展,推动林长制改革在池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三优池州”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